详细资料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 >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> 详细资料

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“回头看”情况分析会

来源:枣庄市团校 时间:2014-5-30 编辑:管理员

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“回头看”情况分析会

 
     5月28日下午,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“回头看”情况分析会。会议分两个小组,分别由副校长张强、吕高文主持讨论。团校班子成员分别对“回头看”工作作了自检自查汇报,团校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。
    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,团校在征求意见环节认真“回头看”,对“四风”问题和教职工最关心的焦点、热点问题进行“还欠账”、“补缺课”和“再聚焦”。学校通过“三查找三提升”,开展“回头看”查漏补缺活动,即通过查找思想认识是否深入,提升学习质量;查找听取意见是否全面,提升准确程度;查找立学立行是否及时,提升可操作性,开辟了一条征求意见、解决问题的新的有效途径。
    在“回头看”活动中,学校党支部集中学习10余次,邀请专家授课1次,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10000字以上全体教职工撰写1500字以上心得体会每人5篇。学校在班子成员中通过自己找、上级点、互相帮的方式,查找自身“四风”方面的问题,并制订了详细的整改“时间表”、“路线图”,先后征求领导班子“四风”方面“原汁原味”的意见建议30余条,现已经解决25条。
    校长、党支部书记王志要求,为了做好下一个环节工作,班子成员会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,面向教职工,多听意见,听真意见,进一步在倾听、交流、沟通、解决实际问题上出实招、见实效,深入查改教职工不满意,追求教职工更满意,从而更加凝聚人心,汇聚力量,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。
 
 
版权所有: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: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
电话:0632—4411226 传真:0632—4411226 邮编:277000
Copyright @ 2014-2019 zqfzzx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